资讯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原创 2024-03-11 11:49 AGV
美国Trew公司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重点展示了新型 Stingray 的功能以及如何与自动化物料处理解决方案集成。

最新的 Stingray 穿梭运输系统在设计中采用了创新的能量回收技术和可持续材料,可实现多深度存储和大容量吞吐。新型穿梭机设计高效可靠,并具有全新的自修复功能。由于采用了智能软件,可自主纠正问题和错误,并重新调整物品以保持优化的拣选环境,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最多可减少 90% 的人工干预。

Trew 首席营收官 John Naylor 说:"我们与 TGW 物流公司的合作是 Trew 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领先理念和技术的又一个优秀范例。"合作共赢意味着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应对其最大的业务挑战。"

Stingray 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周转箱和纸箱自动穿梭系统,每个通道的吞吐量可达每小时 1,500 个装载架。它是一种高度灵活的模块化系统,旨在实现高性能、降低存储位置成本、优化节省空间,并包括集成维护和诊断工具。

TGW Stingray 穿梭运输车已在全球使用了 20,000 多辆,Trew 很高兴能在北美展示这项技术。如欲在 MODEX 2024 展会上亲眼目睹该穿梭机,请访问特鲁展台 。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