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库卡发布用于生产和存储的下一代移动机器人

原创 2024-03-13 09:36 AGV网 来源:AGV网
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KUKA

美国Modex 2024展会现场,库卡展示了两台下一代 KMP 1500P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一台配备 AIRSKIN 的 KR 210 QUANTEC-2 高负载机器人。

库卡展位

库卡销售和营销运营经理 Pjeter Lulgjuraj 表示:“KMP 1500P 是一款出色的生产和存储设施物流运输系统,超出了工业 4.0 对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的要求。”

与系统合作伙伴和定制集成商 Hyperion Automation 合作,KUKA 的展位将模拟一个制造车间,其中两台 AMR 将整个托盘从一个支架移动到六轴 KR 210,在那里卸载并重新码垛到另一个托盘上。

库卡 KR 210 Quantec-2 机械臂

KMP 1500P 可以运输多达 1.5 吨的物料,为供应线和单元提供材料,在动态、复杂的环境中移动,并高效、自主地适应其行驶路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