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劢微机器人在“MODEX(2024)”上展示高效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原创 2024-03-13 09:40 晴空 来源:AGV网
劢微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2024 年 3 月 11 日 (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 报道—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全球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为使命,促进产业生产力持续升级。

劢微机器人展位

微蜂X20S

托盘式无人叉车「微蜂X20S」是劢微机器人近期发布的新品,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小巧轻盈的外观设计,刷足展会存在感。该车型有别于市面上多数托盘式无人叉车,不仅无损兼容田托、川托和九脚托,还可用于乘梯换层、产线对接、平面搬运多个场景,适用范围大幅提升。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可适用于田字、川字进叉类载具的货物在不同货位之间进行自动中转搬运,最大负载支持3000kg,最大举升高度可达4500mm,既可以满足堆高作业需求,又兼具有运行速度快、通过性能强、载具兼容性强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平面转运、产线对接、货物堆叠、货架存取、自动装卸车等场景。

前移式无人叉车MW-R20

前移式无人叉车MW-R20结合了堆高式叉车与平衡重叉车的优点,当门架前伸至顶端,荷载重心落在支点外侧,此时相当于平衡重叉车;当门架完全收回后,荷载重心落在支点内侧,此时即相当于堆高式叉车。这两种性能的结合,使得在保证操作灵活性及高荷载性能的同时,举升高度大幅提升,体积与自重不会增加很多,最大限度节省作业空间,大大提高了土地的利用率。

关于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

劢微机器人全球总部及实验室位于中国深圳,生产基地位于合肥,其中国区域的深圳、杭州、厦门子公司,海外区域的美国亚特兰大、德国北威州、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地的业务子公司均有当地团队进行运营,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产品级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从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自主研发的无人化车型及上层系统,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全栈式创新交付平台。硬件产品包括:全品类的无人叉车及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RC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

劢微机器人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持续合作伙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