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聚焦 | MODEX 2024 杭叉智能,创新赋能

转载 2024-03-15 09:12 杭叉智能 来源:杭叉智能
浙江杭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3月11日,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发展和物流行业的快速增长,智能物流技术逐渐成为各国企业关注的焦点。杭叉智能作为智能物流板块的佼佼者,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深入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物流需求,并根据当地特点,优化产品设计、功能、性能等,采用潜伏式AGV与叉式AGV协同的形式,为用户提供灵活的一站式智慧搬运解决方案。

在展会中,杭叉智能多款AGV产品引人注目,根据海外市场特点研制,契合当地客户的使用场景及实际需求,不仅体现了杭叉智能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也代表了对北美市场情况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业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

在传统2t迷你堆垛式AGV的基础上,推出了美标版迷你堆垛,能够完美适应美国闭口托盘和2米内的低位存储需求。

门架前移式AGV额定负载2t,最大起升高度12.5m,是满足用户高位货架灵活存取需求的高效助手。拣选式AGV通常与仓储管理系统WMS或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集成,适用于货到人的多箱拣选,能大力提高拣选效率。

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了物流行业的繁荣,仓储设备作为物流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市场需求也随之增加。杭叉智能积极响应两会号召,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新质生产力,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全球物流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变革,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