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转载 2024-03-28 09:04 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先进的智能物流产品和前沿技术。

美国 · MODEX

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会议中心举行的MODEX展会上,灵动科技带来的全球领先的「Omni Fleet」一站式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由于其创新卓越的产品力,灵动科技在展期间更是获得了北美专业机器人媒体平台Robot Advisors的特别报道

特别的是,灵动科技的智能无人叉车Apex C1500-L凭借其颠覆性的产品迭代创新,荣获了MHI现有产品最佳创新奖,从施耐德电气和室内无人机公司Verity AG的激烈竞争脱颖而出。这不仅是对灵动科技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彰显了其在产品创新和全球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

德国 · LogiMAT

紧随其后,3月19日至21日,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灵动科技在LogiMAT展中再次证明了其作为物流技术创新引领者的成熟实力。

明星产品智能无人叉车Apex 1400-L再次席卷全场,首次在欧洲市场亮相的全新牵引式AMR Flex 600-ST更是收获了众多好评。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上灵动科技提供了1对1的AMR交互体验区域,极大吸引了客户兴趣,10分钟0基础上手,20分钟便可实现灵活操控,近距离的了解和交互体验大大增强了客户对于AMR的部署信心。

MODEX和LogiMAT双展虽已落下帷幕,但灵动科技的创新之旅却远未结束。

承载着在两大展会上获得的灵感与力量,灵动科技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与此同时,灵动科技旨在加强与全球伙伴的合作,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携手推动全球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