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移动称重的未来:卡斯卡特ActivWeigh

转载 2024-03-29 08:58 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在移动称重领域,有一种新型属具可以承担一切任务——卡斯卡特ActivWeighTMActivWeighTM可以作为整体式或挂装式属具使用,其专利设计集称重、侧移和调距功能于一身。

卡斯卡特ActivWeighTM也可作为独立的称重货叉架使用,集成的侧移器或侧移式调距叉为可选功能。

移动称重功能提高了ActivWeighTM的生产率和效率。常见工况包括进货控制、防止超载、配料、灌装、废物管理、订单拣选和库存控制。

ActivWeighTM的其他优点

属具灵活性——几乎可为任何属具或附件添加称重功能

ActivWeighTM的前部可安装大多数卡斯卡特属具,如推拉器或单双托盘叉。这使得您的客户能够轻松地为现有的卡斯卡特属具增加称重功能。

移动称重功能——在移动中称重

先进的“移动中称重”功能意味着在运输过程中自动记录称重数据,且无需将货物置于中心位置即可获得准确读数。操作者可以立即称重并开始运输,从而在快节奏的仓储环境中节省宝贵的时间。

单一紧凑型设计——失载距最小,可提高承载能力

ActivWeighTM称重货叉架的最小失载距比同类产品平均小76mm3 in),这使得ActivWeighTM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叉车的净载重量,同时减少对通道宽度的要求并提高机动性。

独家供应商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作为独家供应商支持完整的ActivWeighTM解决方案。没有麻烦,也没有兼容性问题。

使用卡斯卡特ActivWeighTM体验移动称重的未来——创新与效率、生产力与可靠性的完美结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