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转载 2024-03-29 09:02 塔斯克机器人TUSKROBOTS 来源:塔斯克机器人TUSKROBOTS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Tuskrobots)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交流,塔斯克副总裁田光义与贺振邦给予了热情接待。

活动开始,田总先对来访的青年才俊及高新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塔斯克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未来战略规划,彰显了塔斯克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随后,参观团队步入塔斯克展厅进行全面参观。伴随贺总专业且详实的解说,大家深度解读了塔斯克核心产品APR托盘机器人产品研发理念、生产工艺流程及技术创新成果。同时,通过展厅内产品场景作业的演示,参观人员对塔斯克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知。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塔斯克与桂城青进会、高才会间的沟通桥梁,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享经验的宝贵平台。塔斯克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共同为推动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智慧!让我们携手并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人才引领未来,共创美好明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