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节省百万,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焕新升级项目,给客户带来益处

转载 2024-04-07 07:51 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用移动机器人进行物料的自动搬运等作业流程,优质可靠的售后服务体系与优秀的产品同样至关重要。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制造商,木牛流马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行业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智慧物流升级的“五星级体验”。

近日,木牛流马高效顺利地完成了五年前某规模化纺织行业龙头的升级改造项目。2019年,木牛流马共向该项目交付14台无人叉车,作业为高温环境,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多数无人叉车的工作小时均超过30000小时,且运行稳定,充分显示木牛流马无人叉车工业化的高品质。

客户本计划向我们增购新设备,而木牛流马售后服务人员基于客户情况向其提出了升级改造计划基于原本的车型对14台车进行分批改造,包含门架、液压系统、软件系统、油泵等的更新。改造后的车型不仅更加贴合工厂的现有工况,更延长了车型的使用寿命,同时为客户节省成本百万元,收获了客户的好评。

门架由原本的二级门架改为单极门架,替换原本磨损严重的门架,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成本。

软件系统全部升级最新版本控制系统,不仅优化了屏幕显示接口,且报警信息代码、屏蔽传感器有屏幕显示,功能更多样,升级后的系统使用的稳定性和实用性都有所提升。

进行了转向器以及油缸的替换升级,既提升了负载的稳定性,又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本次升级在货叉上新装了机械结构用于探测工况,当机械结构被挤压时,改造后的移动机器人能够更完善地检测到货物及托盘的异常情况,防止货物的损坏。

本次升级改造是基于原有的14台车进行的整体升级,在保证原工厂正常作业的同时进行车体的迭代,分批完成,保障作业。木牛流马稳定的系统保证了运行的延续性,高标准的要求保证了设备的品质。

原有车体上的技术是木牛流马第二代技术,经过五年的不断成长,木牛流马的技术迭代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中德合作的导航技术,能够实现一套软件系统,全面兼容市面主流移动机器人导航技术;核心控制器迭代为第三代自主研机器人控制器,性能大幅提升;交通管理系统,同步欧洲VDA5050标准接口,一套地图,多车型、多品牌、多导航,统一管理,数据对接更高效,节省时间成本、空间成本。

而木牛流马能够为客户提供持续性的优质服务,是基于木牛流马自身的自主设计制造能力。作为国内优质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木牛流马拥有如下优势。

独立的制造基地

设备齐全交付迅速

木牛流马在昆山建有移动机器人本体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大型激光切割机、龙门数控火焰切割机、金属带锯床、精机铣床、1600自动倒角机、摇臂机床等专业制造设备,技师、高级技师工种15+人,满负荷运行,年产移动机器人1200+台。

独立的制造基地,成熟的技术工人,能够保证木牛流马的移动机器人质量与交付速度。

完善的产品架构

技术成熟保证质量

完善的产品架构体系,配套成熟先进的技术,能够为客户带去优质的移动机器人产品。

独家场景盒子

提炼盒子加快交付

木牛流马将当下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最硬核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400+物流搬运成功案例进行提炼加工,固化成高度标准化、模块化、客制化的“场景盒子” ,为客户提供基于AGV/AMR移动机器人的智能工厂整体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优质的售后服务

长久跟踪产品保证

为保证客户的体验,木牛流马配有专业的服务工程师提供7×24h的服务响应,服务客户数已有200+,服务AGV/AMR总数也已有1000+。为客户提供包括配件提供、维修保养、升级改造、远程支持、租赁服务在内的售后支持。

为客户进行升级改造,代表着对木牛流马的信任。未来,木牛流马也会不断精进自身的技术与产品,为客户带去更好的体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