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投资3.7亿并购宇锋智能,安徽合力加速智能物流领域转型升级

转载 2024-04-09 13:08 Mulan 来源:AGV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合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出资2.71亿元收购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4.5923%股权。此外,公司还计划向宇锋智能增资1亿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

在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安徽合力将持有宇锋智能71.4172%的股权,从而成为其控股股东。这一举措预计将推动安徽合力在智能物流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升级。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