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芯探科技 x 海柔创新 | 为机器人自主导航提供坚实保障!

转载 2024-04-16 09:14 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robotics)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芯探科技总经理金丰受邀出席。同时,现场设立芯探科技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展台,与行业众多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友好交流。

机器人技术为代表的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已经是不少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高物资流通速度的重要手段。作为机器人实现自主导航的重要方式之一,激光雷达可以帮助机器人在未知的环境中实现自动移动与地图构建。

芯探科技是一家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研发生产商,专注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的研发与生产。基于对ToF原理和激光雷达探测器芯片的深刻理解,构建了创新性的Smart Flash架构,以解决目前机械式、半固态激光雷达成本高、可靠性差等痛点问题,为客户带来性能卓越、安全可靠、成本领先的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产品,推动激光雷达进入纯固态时代。

芯探科技表示,未来希望可以与海柔展开深度合作,结合海柔在各行业仓储化升级的实践经验,芯探科技相信可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场景更丰富、性价比更优的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