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迦智科技与中控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24-04-17 09:20 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

4月12日,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技术”)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迦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总裁助理石莹、总裁助理谢勇、机器人业务部总裁助理曹焱,迦智科技CEO陈首先、CTO孙逸超、智能物流部总经理徐征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控技术总裁助理石莹和迦智科技CTO孙逸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控技术是国内领先、全球化布局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累计服务海内外客户3万多家,覆盖化工、石化、油气、电力、制药、冶金、建材、造纸、新材料、新能源、食品等数十个重点行业。公司核心产品被广泛应用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助力全球流程工业企业实现“安全、质量、低碳、效益”四大关键目标和可持续发展,为人类创造更加轻松美好的生活环境。

迦智科技深耕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在智能制造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依托技术优势,聚焦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行业应用落地深度融合,拥有包括AMR移动机器人、智能无人叉车、室外重载无人驾驶作业机器人等多样化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为智造物流升级提供精准服务与支持。目前,迦智科技已服务全球超千家客户,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联合推动流程工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建设中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智能移动机器人系列产品搭载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推动工厂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生产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全力赋能传统工厂加速实现向未来智能工厂转型升级,共创价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物流革新引领者,迦智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号召,立足用户需求,专注科技创新,全力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众多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持续做出新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