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力神机器人”闪耀第十七届高交会

转载 2015-11-26 09:48 宏钺智能 来源:宏钺智能
深圳市宏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6-2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宏钺智能展馆位于1号馆E17展位,作为深圳年度重要展会,我司携力神机器人等产品高调登场。

 

  力神机器人以独到的创新设计和特定的应用领域成为本届高交会上的“绝唱”,整个高交会馆无与此类似产品,她的展出吸引了大量机器人爱好者和客商前来参观。力神机器人主要应用于仓库的物料拣选,目前我司已和某知名电商建立合作关系,产品陆续投放应用。

  本次展会,观展人员络绎不绝,为我司产品赚足了眼球,很多参观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我司市场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对我司的产品与市场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展会以“创新创业 跨界融合”为主题,共设有主题展区、会议论坛、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五大板块,总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1万六千多个项目参加展示,各种式样功能的智能化产品,展现出了智能化市场未来强劲的发展趋势。

  我司参加此次“第十七届高交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拿出自己独特的产品向市场展示了我们的实力,通过展会我们获得了一大批潜在需求的客户,为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乐乐不如众乐乐,再次祝贺深圳宏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七届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