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烈祝贺宏钺智能华东办事处成立

转载 2016-02-25 09:35 宏钺智能 来源:宏钺智能
深圳市宏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的开拓华东市场,服务华东客户,宏钺智能华东办事处于2016年2月26日正式成立了。

  华东办事处位于杭州市滨江区,主要服务于浙江、上海、江苏等省市客户,她的成立标志着公司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办事处将秉承“团结、敬业、协作、拼搏”的团队精神,把高品质的搬运机器人带给长三角广大客户,为中国“智造”提速。至此,公司服务网点已遍布华南、华中、华东等地区,覆盖半个中国。

  今年,除了成立华东办事处外,公司还将陆续成立华北(北京)、西南(成都)办事处,服务网点将遍布全中国,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

  在此,感谢社会各界领导和广大朋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至诚希望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继续关注、支持我们的发展,宏钺将不辜负广大客户的期望,开拓创新,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共赢,共谋发展。

  华东办事处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聚源路12号茂源大厦1203

  电 话:0571-87829916      传真:0571-87829916

  联系人:何经理        手机:13862669928

  邮 箱:hejuan@evowtech.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