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万丰科技成功并购美国Paslin公司

转载 2016-04-20 11:08 来源:万丰科技
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3月24日上午,从美国传来大喜讯,通过以吴锦华董事长为首的国际并购团队为期5个月的不懈努力,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并购美国Paslin公司。

  当地时间3月23日下午16:30,吴锦华董事长带队在百年企业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M)总部大楼区域举行了万丰科技并购美国Paslin公司的交割仪式。意味着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正式迈向国际化,万丰机器人将登上全球竞技平台。

  Paslin公司成立于1937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沃伦市,是国际领先的焊接机器人应用系统服务商,以其领先的自动化系统概念、工业设计、施工和生产装配经验,为全球汽车产业和重工业的生产提供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一直以来,万丰机器人产业以自动化铸造、打磨、清理、取件等领域见长,并购Paslin后,将与万丰机器人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产生协同效应,为客户提供从毛坯获得到机械加工与部件连接一体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