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梦想、坚持、执行、高效——宏钺智能2015-2016财年管理层年会

转载 2016-04-21 14:39 来源:宏钺
深圳市宏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2015-2016财年管理层年会于2016年3月30日在深圳总公司隆重举行,公司各部门领导、各办事处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梦想、坚持、执行、高效“为主题,首先陈总对年会主题进行了阐述,提出公司有梦想,大家也一定要有梦想,公司的长远梦想是成为行业领导者,中期梦想是推向资本市场,让每个人都受益,短期梦想是2016财年赚更多的钱回报大家;有了梦想需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达成梦想,但在坚持的过程中,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公司的战略上来,坚决执行公司的安排,高效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陈总简要回顾了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组织的各类活动。陈总对2015年宏钺智能全体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在过去一年里,公司的业绩突飞猛进,员工人数增加,华东办事处成立、专业化团队成型,这些都离不开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并对2016年的美好前景和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市场、研发、产品等部门分别就各自2015财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讲解,期间还穿插了“优秀员工”的颁奖活动。

  最后由彭董致辞,彭董肯定了“宏钺人“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我们要再接再厉,劈波斩浪,让宏钺智能不断发展壮大。未来,宏钺人坚定地垒筑高台,将会让梦想更加丰满!

  2015年,我们要感恩公司的付出与关爱,2016年,我们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