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市科创委领导莅临宏钺智能参观考察

转载 2016-04-25 11:10 来源:深圳宏钺
深圳市宏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0日上午,深圳市科创委王处长、张科长一行2人莅临我司参观考察,总经理陈敬毅及总经办的同事全程陪同。

  王处长和张科长深入我司一线现场检查各项工作,先后参观了我司承载式搬运机器人、牵引式搬运机器人、以及我司在2015年第十七届高交会闪亮亮相的“力神”仓储机器人的演示,并提出了相关的技术问题和应用,还询问了我司搬运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陈总分别作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王处长和张科长对我司的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和未来前景表示赞赏。

  最后,王处长和张科长表示智能搬运机器人行业是国家和深圳市重点扶持产业,他们会继续关注并支持我司,希望我司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大研发投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市场开拓,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为促进深圳市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