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赛象科技:与空客一直有合作 长期订单已签订

转载 2016-05-07 10:25 来源:证券时报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国证监会天津监管局主办的“透明、诚信、责任、权益——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5月5日在天津市举行。天津地区42家A股上市公司的百名高管全体参加。

  赛象科技表示,公司已经实现单机设备的智能化,可为全球轮胎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实行定制化设计、制造与服务,实现由制造到智造,由产品到产品+服务转型。公司与空客一直有合作,长期订单已签订。

  公司将移动机器人(AGV)、智能物流、工业机器人等产品和技术与公司所在领域形成产业层面上战略合作,将极大的拓展公司新的市场发展空间。有助于公司对轮胎物流自动化智能系统的建设,为客户提供“轮胎生产成套装备-智能物流”一体化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使轮胎橡胶部件制备-胎坯成型-硫化-终检-仓储等轮胎生产环节实现无人干预的全流程智能制造,给橡胶机械带来又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