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陈奋健出席美国长滩自动化码头设备交付仪式

转载 2016-05-10 11:38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

  5月3日,振华重工在美国长滩市举行自动化码头(LBCT)设备交付仪式。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长滩市长罗伯特·加西亚, LBCT副总裁凯文·哈耶、港务局副董事长白莉安出席仪式。此次码头设备的交接,标志着北美洲首个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顺利投入商业运营。

  陈奋健表示,此次交付的设备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港机设备,可大幅提高码头的作业效率,并有效节能减排,为LBCT自动化码头提供更好的服务;中国交建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工程,在亚洲、非洲、美洲市场享有盛誉;此次自动化码头设备的顺利交付,更加坚定了中国交建在港口领域、在美国市场进行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凯文·哈耶表示,LBCT自动化码头的成功运营依托于振华重工高效优质的港机设备;振华重工设备高质量地满足了码头提出的所有建设需求,并使LBCT码头成为高效、绿色、环保、节能的码头。

  白莉安表示,LBCT码头的建成投产将更好地促进港区发展;LBCT是绿色环保码头的成功典范,为港区未来的发展树立了标杆;希望中国交建持续支持长滩港的发展,为港区建设和运营提供服务。

习大大2012年在美国洛杉矶

  LBCT是美国西海岸最繁忙的码头之一,总投资约为12亿美元。它是将两个旧码头合并重建成的一个全新的现代化全自动码头,也是北美首个全自动化码头。通过使用自动化设备和船舶岸电系统、增设更多码头内铁路线,此码头的空气污染排放将实现减半,新码头也将成为北美最环保的码头。码头的核心设备全部由振华重工设计、建造及交付,项目总合同金额近4亿美元。

  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