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南理工大学刘斌教授到拓野机器人参观考察

转载 2016-05-10 11:50 叶孙木 来源:拓野机器人
深圳拓野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6年05月08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刘斌教授、博士生导师专程来我们深圳市拓野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刘斌教授不仅是著名的模具设计专家,也是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模具专家组成员、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和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评标专家,同时还是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高级程序员。

  集团公司董事长凌总、总经理杨总以及东莞分公司总经理蒋总一起接待来访客人。凌总首先代表公司对刘斌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机器人项目进展以及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我公司的诸位领导陪同刘斌教授一起参观公司的最新厂房,并向其展示公司的最新机器人技术和机器人产品。

  刘斌教授赞叹公司的飞速发展,表示愿意和公司进行产品开发和科研上的合作。双方一起就校企业合作进行了系列交谈.

  目前,中国产业结构转型中面临的两个最大问题是:缺乏核心技术和创新人才不足。而问题的关键是没有形成产学研(产业、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创新体系。拓野机器人和华南理工大学此次的合作为中国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体系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