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电气集团组织召开振华重工自动化涂装生产线技术交流会

转载 2016-07-22 10:13 周军 来源:振华重工电气
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

  7月20日,上海振华重工电气集团联合振华重工工艺涂装研究所共同组织了一次涂装技术交流会,参会单位还有长兴分公司、港机重工等各总装基地和配套公司。会场上各专家对公司涂装工作现有的问题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评估,并针对如何改进涂装施工工况和解决VOC排放提出了一系列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电气集团智能制造业务部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为机械配套公司涂装自动化流水线做的总体设计方案,以及三维布局和仿真动画等技术细节。

  随着全球工业4.0技术革命和中国制造2025智能化体系建设进程的加快,并结合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对于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排放综合防治计划,振华重工将持续创新驱动,以技术密集型替代现有劳动力密集型涂装模式,以减排、零排放环保技术替代现有高污染涂装技术。今后,电气集团将重点关注振华重工各生产基地的涂装工艺创新改革,并不遗余力的协作和配合各基地完成涂装工艺的革新和推进工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