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硅步精彩亮相201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转载 2016-07-12 20:45 来源:上海硅步
上海硅步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2016年7月6-9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机器人领域盛会——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硅步领导亲自带队,销售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携Baxter双臂智能协作机器人、Freight智能运输机器人与Turtlebot2智能移动平台,为各个领域的制造企业展示了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展会现场上海硅步从产品到服务一致得到客户认可,现场观众的热情反馈。


硅步展台火爆现场


硅步总经理常峰贵、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曹其新莅临展台视察


  本次展会,硅步以“积硅步科技,致创新千里;汇智造细流,成创业江海”为主题,展示了我们三款智能机器人工件抓取搬运、仓储物流运输,跟随等功能。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Baxter双臂智能协作机器人,在塑料包装、金属制品行业生产线操作、机械加工行业、食品或药物分拣,实现了人际协同操作,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另外还有仓储物流行业的新星Freight,可以满足多种不同需求的物流和生产流程。无论协助分拣者挑选物件、执行点对点交付任务,还是在装配线上进行协助,Freight都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此次展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机器人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产生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我司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将在机器人这一领域继续努力,为国内的机器人产业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更先进的技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