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宏钺智能代表当选为深圳市科协第六届委员

转载 2016-09-14 10:29 来源:宏钺智能
深圳市宏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技创新大会暨深圳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9月1日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荣获深圳市科学技术奖的集体和个人,部署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科技发展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把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摆在更重要位置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全力打造产业创新能力强、市场环境优、国际化程度高的“中国硅谷”,努力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勇当先锋。

  市长许勤主持大会,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马兴瑞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保持深圳经济特区创新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增强引领式创新能力,提升创新型经济发展水平,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切实抓好市委市政府今年出台的创新、企业、人才、住房等政策落实,构建更加完善的综合创新生态体系,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的创造性,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为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兼学会学术部部长、企业工作部部长宋军,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焕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科协五大以来的工作,希望深圳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进程中再创佳绩。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五届委员会主席蒋宇扬作了题为《积极投身深圳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在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再立新功》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秘书长、副主席、主席。蒋宇扬连任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主席,张莉、张治平、贺禹、陈十一、杨焕明、郭仁忠、孟建民、倪泽望、彭海斌当选为副主席,林肇武当选为秘书长,宏钺智能代表陈敬毅当选为科协委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