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硅步将参展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转载 2016-09-23 15:05 来源:硅步科学
上海硅步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信部和中国科协主办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众所周知,世界机器人大赛以科技含量高、学科跨度宽、参与面广和展示性强等特点在国际上有着很强的影响力。作为本次的参展方,上海硅步将携四大展品亮相本次大会:

  一、新一代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Freight——一款高性能的移动底座,服务对象为物流仓储,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二、智能协作机器人Baxter——建立在标准的ROS平台上,可进行友好的人机互动,可充分进行重复性工作;

  三、无人机——由我司独立自主研发,在飞行控制性能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大会到来之际,我们也对参展产品作了进一步的优化与升级,希望让世界看到我们的水平!

  四、Jaco轻量仿生机械手臂——Kinova公司带来的革命性机械臂产品,手臂具有6个自由度。它的设计非常轻巧,控制简单,有着良好的安全性及人机交互性,在科研领域及康复医疗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上海硅步自2004年注册成立以来,已打造出一支专业的高水准的机器人开发团队。在智能机械、工业测量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所属各领域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应用方案,客户遍及全国多家科研院所,旨在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加速科研产品的国际化和产业化。

  众所周知,中国从2013年开始,一跃成为全球机器人最大的市场,据悉,在未来较长一段时期内,中国市场将是全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最大的市场。上海硅步在实现创新与发展的同时,也将牢牢抓住机遇,争取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的推进提供强劲动力。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到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