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reight模拟工厂仓库应用展示

转载 2016-12-09 17:59 来源:硅步
上海硅步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Freight是Fetch Robotics公司的一款高性能的智能仓储物流机器人,它的机体带有扩展安装点能够比较容易的与其他设备集成。其可支持ROS,使得其更容易进行科研和二次开发。Freight最大行走速度为2m/s,载重100公斤,其内部可安装导航,手柄操纵等应用。

  本次展示上海硅步工程师对Freight进行了改造集成,在Freight上增加了一个货架,新增的货架使得其能很好地运送货物。

  现在,我们就开始模拟工厂或者仓库内货物运送。首先,Freight会扫描构建所在工厂和仓库(模拟展示地点在办公楼)的地图,并将地图传到控制电脑上;之后,在电脑上设置Freight要到达的三个点A、B、C,Freight将会自主导航,依次到达指定的点,并停顿等待卸货,卸货完成后,Freight会感应到继续前进;直到到达所有指定点,完成所有任务后,Freight将回到原点位置待命。

  Freight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流畅安全可靠,可二次开发。上海硅步已能为客户定制化地集成设计工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希望有需求的客户联系我们,共同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