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PMC被国外《港口运营者》杂志评为“最佳自动化码头供应商”

转载 2016-12-13 21:30 来源:ZPMC
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
  近日,《港口运营者》杂志(Terminal Operator)一年一度的评奖结果揭晓,凭借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码头技术,振华重工荣获2016年度港口 “最佳自动化码头供应商”大奖,这也是振华重工自动化码头与设备在荣获“中国好设计”大奖之后,再次收获殊荣。

  《港口运营者》杂志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最为权威的面对港口终端操作行业以及港机设备和技术的杂志,其每年评选的各类奖项为港口界高度关注,并被认为是中东地区同类评选中最具价值的荣誉。“最佳自动化码头供应商”奖项的评选标准涉及产品实力、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实际应用的业绩表现等多个方面。

颁奖现场

  振华重工提供的自动化码头具有解决方案智能、环保、高效、安全、低成本、符合全球码头业的发展趋势、能够同时满足于新建码头和改造码头需要等优势,被用户青睐。由振华重工自主设计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系统,被业内称为全球首个真正意义上的第四代自动化码头系统。目前,项目已经产业化并获市场充分青睐,国内的厦门港远海码头、青岛港、上海港洋山码头均采购了该系统,厦门远海自动化码头的成功试运营,几乎每天都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来参观。

  依靠创新设计,驱动产业发展,已成为振华重工发展的显著特色。在牢固树立全球港机行业领先地位后,振华重工抓住“工业4.0”发展趋势,围绕“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规划,提出“振华重工4.0”战略,实现“五个转变”,即从设计、研发、管理、服务四个维度进行五个方面的转型升级,即: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从卖产品转向卖精品;从卖设备转向卖系统;从卖硬件转向卖软件;从2.0时代的生产模式、管理模式、商业模式转变为4.0时代的新模式”。表现在港机业务领域,不断进行自我革命,不再满足于港机单机供货,开始向系统集成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角色转变。依靠自主创新,率先研发出全球第四代全自动化码头装卸系统,通过完全自主的软件开发和产品设计、自主设计集成的电控系统,将码头所有港机设备纳入计算机系统控制,打造了现场真正无人化操作的码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