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汉迪公司领导应邀出席

转载 2017-01-22 09:03 汉迪 来源:汉迪
武汉汉迪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7号,武汉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首批116位会员均为目前在汉创新创业的高端海外人才,美籍华人、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院长周怀北当选为首任会长,我公司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联谊会参加对象主要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今后将逐步扩大为其他在汉创业创新或为武汉建设发展服务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据统计,改革开放以来从海外学成回汉人数超1万人。截至去年底,来汉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已有700多家,参与创业的留学人员1700余人,涉及200多项高科技项目。武汉引进海外人才的目标是,到2015年引进和培养100名左右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产业领军人才,1000名左右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我公司领导此次的受邀出席充分表明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等各界领导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同时,在此次联谊会上,各界人士也对我公司工业机器人产品表现出强烈兴趣,对公司未来发展表示出一致的肯定。而该联谊会的成立也充分说明各界领导对大力培育、发展高科技产业的决心。相信有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肯定,我公司未来一定会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展现出更加强劲的发展势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