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江苏北人机器人将亮相AWF-China 2017中国汽车焊接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原创 2017-03-02 09:58 AGV网 来源:AGV网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国内知名焊接机器人企业江苏北人公司已确认参与AWF-China 2017中国汽车焊接技术发展国际论坛,作为此次峰会的演讲赞助商,由公司副总经理林涛、研发部经理马宏波、营销中心汪斯琪总监带队参加,将在大会上与业内专家人士分享交流经验,共谋推动中国汽车焊接制造技术未来!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系统集成和智能化、自动化焊接系统集成的工程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以及工业维保等系统化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奉行“专业所以自信、创新引领发展、敬业开拓市场、责任铸就品牌”的企业理念,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工程经验,服务于焊接、切割、搬运、涂胶、铆接、激光技术等众多行业和领域,先后为众多知名企业设计、制造机器人系统和自动化焊接系统,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实验室引进一批先进的实验设备,致力于机器人焊接工艺、人机交互、成套设备、机器人雕刻、机器人打磨等技术研发与测验,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 ,并与多家国际知名的机器人公司、焊机公司及知名高校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中国汽车焊接技术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AWF-China 2017中国汽车焊接技术发展国际论坛由中国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焊接协会汽车专业委员会、中国焊接学会压力焊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焊接学会、中国焊接协会协办;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市焊接学会、上海市焊接协会、上海市激光制造与材料改性重点实验室支持;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和上海舸竞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在上海盛大召开。

以“汽车智能焊接与智能车间”为主题,预计将有近300位来自汽车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焊接机器人、焊接设备材料、工具、科研院所、高校及其他配套企业的代表参与此次峰会。

0 0

网友评论

  分享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