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活动快讯】SSI胜斐迩医药物流之自动化蜕变

转载 2017-08-30 11:35 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SSI SCHAEFER)

  8月18日,SSI胜斐迩在昆山技术展示中心开启了医药客户活动日——医药物流之自动化蜕变。此次活动云集了医药行业的资深物流专家,现场分别就医药行业的优秀解决方案和智能物流仓储软件做了分享。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分别提出了现有医药行业在仓储物流环节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医药行业卓越的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的仓储系统。

  同时,现场也安排了SSI胜斐迩昆山技术中心的参观活动。技术中心真实还原了仓库的订单流程,展示了针对慢物动量到快物动量的不同仓储解决方案,与会嘉宾亲身体验了订单的拣选和操作,切身感受到了自动化给仓储带来的智能化和便利性。

  当然,小编组织的活动,怎能缺少美食相伴?

  SSI胜斐迩昆山技术中心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如果您有参观需要,请将您的公司、姓名、手机和邮箱发送至 info.cn@ssi-schaefer.com,我们会在一周内与您联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