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从选择到信任的距离|SSI胜斐迩为JYSK续写成功

转载 2017-09-13 08:39 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SSI SCHAEFER)

  JYSK是丹麦久负盛名的家具零售商,其位于奈舍市的配送中心规模过小,仅有76,000个托盘位。他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系统供应商来升级仓库,最终JYSK选择SSI胜斐迩携手合作解决这一难题。

  在此次合作之前,SSI胜斐迩就已经成功地为JYSK打造了丹麦和波兰的配送中心。第一次合作于丹麦的奥丹姆,SSI胜斐迩为JYSK规划并建设了北欧最大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配备了可容纳134,700个托盘位的三个高货架仓库,和可容纳30,000个托盘位的箱式自动化立体仓库Miniload。不久后,SSI胜斐迩被JYSK指定为100,000㎡配送中心的系统供应商,该配送中心地处波兰,约有170,000个托盘位,专为JYSK的东欧和远东客户提供服务。

  扩建后共有165,000个托盘位

  本次合作转移到瑞典的奈舍市,旨在将JYSK在奈舍市现有配送中心的76,000个托盘位最终扩建至总数为165,000个托盘位。坐落在奈舍的仓库可以为JYSK位于瑞典和芬兰的所有门店提供服务,具有总容量为55,000㎡的两个高架仓库和扩建中的九个外部仓库,它们均可用来存储公司产品,以确保所有产品皆属JYSK统一管辖。

  SSI胜斐迩作为JYSK的指定供应商,始终为他们提供有保障的服务。JYSK的物流经理Annika Löfgren解释:“在我们决定最后在奈舍市建立配送中心前,胜斐迩就已经向JYSK集团证明其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丹麦和波兰的项目为JYSK集团规划并提供了300,000多个托盘位,展示出了胜斐迩在解决方案方面卓越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SSI胜斐迩提出的“扩建”的想法我们很认可,加之我们彼此成功合作的先例,使我们选择其作为我们在奈舍市的系统供应商。”

  配送中心于2014年1月开工,并在2015年秋季竣工。竣工后,全新仓库高40米、长155米,拥有额外的76,000个托盘位以及10台双深度托盘堆垛机Exyz等。交付内容还包括全新的集货区、输送技术以及SSI胜斐迩广泛的物流软件WAMAS®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