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来自SSI胜斐迩的邀请,共聚CeMAT ASIA 2017!

转载 2017-10-26 17:20 胜斐迩 来源:胜斐迩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SSI SCHAEFER)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eMAT ASIA即将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欢迎来到W2馆B2-1胜斐迩展台,感受科技的魅力。

  在展会同期,安排了胜斐迩昆山技术中心的参观活动,每天下午1点准时从新国际博览中心发车。SSI胜斐迩集团是第一家在中国设立技术展示中心的德国物流系统集成商,技术中心面积达6000平米。技术中心模拟了一个真实的仓库,在这里客户可以近距离观摩SSI胜斐迩的产品。

  11月1号下午,展会同期,在W2馆M3会议室,SSI胜斐迩更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


  相约CeMAT ASIA 2017,共同探讨物流仓储行业的未来之光!

  如您在展会期间想来参观技术中心,现在可将您的公司名、人名和联系方式发送到info.cn@ssi-schaefer.com。


关于SSI胜斐迩


SSI胜斐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自主研发生产符合欧洲标准的仓储设备和软件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