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柯金“悟空”年度来袭,华丽上线!

转载 2017-12-08 07:01 柯金 来源:柯金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上海汉诺威展会现场,它——悟空,闪亮一把首秀,吸睛一片好奇,场面一度火热,掀起后续多笔订单热;今时,合肥柯金自动化第一款“悟空”系列堆垛式激光导航AGV正式推介进入需求市场。历时三年,千锤百炼,经数百项严苛测试后,最终华丽上线。

  这,既是企业研发的态度也是良品工艺的锻造,属于它的时代,璀璨到来。

  登高望远,高度决定视野是亘古不变的基准条件。自合肥柯金自动化专注激光导航AGV研发、生产以来,坚持将调研客户需求、评估导入工况环境、预测市场宏观要素等列入重要资源库等待线索、时机、创意转化,悟空款自通过立项后,不断调整与市场需求1:1匹配整合,为使用方提供以下优势:
不同产品和托盘的运输,来自不同的生产线,从存储和运输区域(完全排除输送机工作)
由于其模块化,系统可以轻松适应未来的生产需求;
在客户现场安装非常简单,节省生产时间;
符合当前的安全规章制度。

  角度改变观念,创新改变定势。新款悟空脱胎于叉车,以用户为导向,全新理念打造标准型AGV式叉车。进一步打破了窄巷道作业的限制,适用2m以内的工况通道,由于其转弯半径小、自重灵巧、搬运速度快、低能耗等特点,极大程度上契合了用户对车型、环境、高频次作业的AGV导入需求。目前,首批悟空已交付至用户实地现场。

  心里有杆秤,一把尺子丈发展。无论是精品研发或是企业前进中,有方圆、有规矩是柯金的底线,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时刻度量、时常总结、时时警醒,作为AGV新兴行业、智造热潮中的一员老将,合肥柯金自动化以4S标准服务为要求,走在创新、变革的路上,用心锻造靠谱AGV,力行代言诠释AGV叉车的正确解读方式。 (更多新品,创新不止,请关注柯金网站及公众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