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品展示会顺利举行

转载 2017-12-22 06:43 发那科 来源:发那科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12月8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二十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在上海发那科宝山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2000名客户、合作伙伴、协会媒体等业内人士出席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上海发那科成立二十周年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上海市机器人协会会长 戴柳


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 稻叶善治

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表示:“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上海发那科已成为拥有7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65亿元人民币、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军企业。这样的成功是基于发那科机器人一流的品质以及丰富的机型,同时也离不开上海发那科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为客户提供的优秀的技术支持。今后,为了更好的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那科将积极开发IoT和AI技术,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国及全球机器人市场的智能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