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GV|柯马公司的首个AGV:针对智能工厂的灵活解决方案

转载 2017-12-23 06:56 柯马 来源:柯马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科尔摩根就AGV系统与Comau开展合作,总都位于都灵的该巨头企业选择运动控制专家科尔摩根作为AGV解决方案的提供方,体现未来AGV发展合作的光明前景。

这家总部位于都灵的运动控制行业巨头选择科尔摩根作为其AGV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GILE1500是首款采用科尔摩根导航技术的柯马AGV产品。

科尔摩根是世界领先的AGV导航系统供应商,该公司拥有多年的知识积累,完整的硬件、软件和导航技术,及市场上超过20000部AGV车辆的装机成功案例。公司在瑞典建立了当时世界上首个采用自动搬运车辆的汽车生产车间。

“让创新者把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是科尔摩根追求的愿景,这与柯马的愿景非常契合。对于两家公司而言,创新是推动行业迈向卓越的驱动力。具有相同目标,相似理念的两家企业很容易互相沟通,并联手结成合作伙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