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同毅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会CeMAT ASIA邀请函

转载 2018-10-25 07:31 同毅 来源:同毅
上海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会将于2018.11.06~ 11.0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毅自动化展位位于W3馆J2-4,此次同毅将携全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包括同毅AGV舵轮,AGV差速轮、IXL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会CeMAT ASIA是全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CeMAT ASIA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展会每年一届,上届吸引了超6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0000人,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面积达34500平米。


同毅AGV舵轮

舵轮指的是集成了驱动电机、转向电机、减速机等的一体化机械结构,相比传统AGV小车差速控制方式,舵轮集成化高,适配性强,配合同毅的控制器和驱动器,可快速部署AGV、移动式机器人等。同毅舵轮系列不仅可涵盖主流30吨以下AGV应用场景,另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


同毅AGV差速轮

差速轮是将减速机和聚氨酯轮合为一体的机械结构,相比传统用伺服电机+减速机+聚氨酯轮胎,尺寸更短,结构更紧凑。同毅的差速轮专门根据AGV行业的应用,减速机结构进行定制化开发和优化,额定承受的径向力和瞬间冲击力都优于现有标准减速机,聚氨酯轮胎方便拆卸,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并且使用安装简单,只需要制作一个支架就可以安装到车体

同毅伺服驱动器

IXL低压伺服驱动器可用于驱动低压永磁同步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直流有刷电机、异步电机,广泛应用于AGV、移动式机器人、机械手等场合,额定电流从5-80A,功率从50W-6KW多种规格可选,支持Can/CanOpen、RS485/Modbus总线协议。

同毅伺服电机

同毅TLSM系列低压伺服电机,是同毅自主研发的低压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支持24V-72V电压范围及宽泛的额定转速,电机功率功率范围从50W-5KW不等,广泛应用于移动式机器人、AGV、关节机器人等领域。

同毅自动化诚挚的邀请同行客户莅临展会参观指导!这个十一月,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