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同毅自动化荣获“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新锐创业企业奖”

转载 2019-01-09 17:12 同毅 来源:同毅
上海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创三十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暨表彰活动是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等联合举办的活动,对为上海科技孵化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同毅自动化以"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行业创造价值"为公司使命,致力于伺服驱动器、AGV舵轮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工作。这一殊荣正是对同毅自动化近年来在高精技术钻研,智能制造领域内取得的发展成果的深度肯定。

同毅自动化聚焦市场单点突破,产品已被广泛运用于伺服压力机、码垛机器人、移动机器人AGV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客户和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同毅自动化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抢占制造江湖高地,提供满足行业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