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柯金首展广州 发力AGV行业

原创 2019-06-06 18:21 AGV网 来源:AGV网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以前,国内做叉车AGV的厂家还很少,因为叉车AGV的成本较高,并且对技术能力要求也高。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的扩大,近两年进入叉车AGV领域的企业也越来越多。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作为国内较早致力于叉车AGV发展的企业之一的柯金有何考量?AGV网记者借助展会这个平台,有幸采访到柯金常务副总朱晓东先生,针对AGV行业内柯金目前的发展情况,请他为我们详谈。


柯金常务副总朱晓东先生(左)接受我网记者采访

本届展会上,柯金展示了其核心技术产品叉车式AGV,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作业。从展品上看柯金叉车式AGV体积比较大,但在搬运过程中却很灵活。据朱总介绍,柯金在产品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产品的可靠性,采用厚重的结构件来强化车身,来满足作业需求,提高产品硬件质量保障。

在采访中,柯金常务副总朱晓东介绍,柯金在叉车式AGV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精力,为用户提供大量的定制化产品,来满足用户最合适的搬运需求。自2013年至今,柯金叉车AGV在3C、物流、电商、轮胎等行业有大量的应用案例,通过用户的反馈和实地应用,让柯金成长为一家颇具实力的自动化设备服务商。据朱总讲,柯金2019年一季度同比增长达80%,业务量不断提高。此外,柯金将继续发挥研发技术实力,在载重和堆垛高上再次寻求突破,将在下半年上海汉诺威物流展会上展出新品。


目前,柯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更大的发展目标,不仅在技术迭代发展自身优势,在客户端的服务向集成化延展,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物流集成方案。柯金立足智能装备将再上一个台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