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斯马兰德地区锂电池公司在迅速成长

转载 2019-09-29 14:55 卢轶群 (译) 来源: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对于来自于瑞典斯马兰德的Micropower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公司现在正在建造一个新工厂来生产锂电池模块。新工厂的规模将是现有工厂的五倍,并将在年底之前招募约30名员工。

Micropower集团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韦克舍。他们长期以来一直为传统铅酸电池提供电池充电机,多年来,由于在集团内成立更多分公司而扩大了公司规模,因此扩大了公司业务的覆盖区域和地点。它们在瑞典的几个城市都有分公司,在其他国家也有分部,如芬兰,德国,中国和美国等。

他们与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合作,这些经销商将产品转售给拥有卡车,公共汽车,叉车,船舶等工业公司。他们还制造不同类型的电池充电机并拥有其他能源解决方案。

两年前,他们购买了一家拥有锂离子概念公司的股份,该公司目前已经被全资控股,隶属于集团内被称为Micropower Lionova部门。

“然后,我们开始研究锂电池和模块化锂电池,这是我们从事的工业行业中第一个模块化锂电池概念。”Micropower市场营销部的瑞贝卡·安德森介绍到。

随后集团的这部分产品在工业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这就是他们为什么现在正在通过新建工厂来扩大规模的原因。包括办公区在内,面积约为6800平米,电池产能相当于每年10亿瓦时。到今年年底前,将雇用大约30名员工。

“其中大约一半已经被雇用。随着生产效率的提高,我们将需要调整其他部门,以便能够支持采购和技术支持这些部门。”瑞贝卡·安德森说。

新工厂建造于韦克舍现有工厂的附近,有望在明年年初投入生产。办公室部分计划于2020年4月完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