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泰坦智能 华丽蜕变,喜迎国庆

转载 2019-09-30 17:21 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华丽蜕变,喜迎国庆:“工业车辆充电领导品牌的炼成”

------泰坦智能动力

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泰坦智能动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同时,也要在这里向所有一直以来密切合作的尊敬的客户,长期以来一直共同成长的供应商们,宣告一个好消息:在泰坦集团成立27周年之际,经由所有“泰坦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历时2年,我们的“中国泰坦基地”终于落成。

1. 宏伟的新大楼

中国泰坦基地坐落在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的沿海城市:珠海市高新区,这里是珠海市著名的“高新产业聚集地”,聚集珠海80%的优质高新企业。新大楼占地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办公及生产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其中生产面积约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35人,其中60%为专业技术人员。客户服务队伍人数占到“泰坦”人数的30%。

1. 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和生活区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本着“用户第一,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企业精神,遵循着:“以人为本,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为了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使员工有满足感和幸福感,在办公区和生产区的设计上,尽量做到宽敞、明亮,舒适,使其生产环境能够井井有条,秩序井然,节约工作上不必要的时间;生活环境做到温馨、便捷,舒适帮助生产的同事褪去工作的疲惫,得到充分的休息~

1. 泰坦智能动力--制造中心

为了打造“工业车充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合格的行业优质供应商,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不仅仅在外观(新科技大楼)上华丽蜕变,在公司架构和产品研发上也在不断革新。现在公司内部成立了及采购、计划、生产、为一体的制造中心,为客户的大订单提供充足的物料、高效的生产和稳健的备货能力,同时也成立了集研发和产品为一体的技术中心,为满足客户新的技术需求,和提高市场占有率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目前公司正在为11月份的新产品做内部测试,敬请各位客户期待~

最后,我们承诺,我们会一直为成为”优质供应商“和“行业领导品牌”不断努力,我们都是追梦人!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