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多车型互动协作实用场景演示,科钛新一代IGV惊艳展会现场

原创 2019-10-23 22:40 王少雄 来源:AGV网

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吸引许多机器人巨头、AGV传统领军企业、新锐企业前来参展,带来全新技术革命,引领AGV行业新潮流。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钛机器人)携带新一代IGV登陆W3馆 D4展位,现场演示多车互动,群智协同,引起现场观众浓烈的兴趣和不断的惊呼点赞!

科钛机器人展会风采

据介绍,科钛机器人是一家以浙江大学为依托,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公司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汽车、仓储、物流、加工制造、服装纺织等行业,尤其在非标自动化、装配检测线及智能仓储物流方面有着众多成功案例。

在展会现场中,科钛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此次展品中众多的看点。

看点一:新一代自主机器人大脑--控制器

科钛SmartGO自主无人系统大脑是我国首款完全自主研发、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核心车载控制系统。硬件连接采用Ethernet和CAN总线系统,所有电子部件经由总线系统控制、可无限扩展、易配置,走线简洁、可靠性强。软件系统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移动机器人的自主决策、高精度的定位与姿态估计、高效的路径规划和重规划、精准的运动控制和动作执行以及高可靠性的安全应对于一体。SmartGO控制器支持自然导航、激光、二维码、惯性、有轨及混合导航技术,同时兼容多种车型,包括差速驱动、舵轮驱动、四驱、全向等运动方式的车辆。

根据现场人员介绍,科钛新一代IGV车载控制器SmartGO优势体现在:

1、支持所有常用导航技术-包括SLAM、激光导航、磁导航、色带导航等;

2、适用于所有的IGV与工业无人车辆,无论大小或负载、简单或复杂;

3、可完美接入科钛SwarmLite、SwarmPro智能调度系统;

4、公司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配套设计。

看点二:多种车型纷呈

装配科钛新一代IGV车载控制器SmartGO智能大脑的多种类型的IGV,同时亮相展会现场,并且协同工作。包括2台辊道移载式IGV,1台激光SLAM顶升IGV,1台二维码顶升IGV,1台堆高车。

辊道移载式IGV

激光SLAM顶升IGV(G107)和二维码顶升IGV(G108)

叉车式AGV(堆高车)

看点三:多车互动,群智协同

科钛的众多车型,在展会现场互动协作。

1、展示区共有500kgslam顶升式IGV1台、100kg移载式IGV2台、500kg顶升式IGV1台、1600kg激光堆高叉车1台,

2、2台移载式IGV在演示相互对接,移送100kg纸箱,

3、slam顶升式IGV和激光叉车IGV在演示取货架、转运、卸货架。

看点四:科钛首款三向叉车式IGV惊艳亮相

三向叉车式IGV

展会工期间(10月23日-26日),科钛机器人欢迎广大的业界新老朋友来展位(W3馆 D4展位)交流,洽谈!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展位(W3馆 D4)示意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