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空间利用率极高,又不像立体库那么费钱的“它”,你会选吗?

转载 2019-11-05 08:45 hegerls 来源: 海格里斯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它”是谁?

我们管它叫移动式货架。它的空间利用率极高,如图一样安全可靠,移动方便。它仅需设一条通道根据承重可分为重型、中型和轻型三种,一般重型货架采用电动控制便于移动,轻型、中型一般采用手摇移动。

它适用于库存品种多,但出入库频繁率较低的仓库,或者库存频率较高,但可按巷道顺序出入库的仓库。所以通常它只需要一个作业通道,可大大提高仓库面积的利用率,被广泛应用于传媒、图书馆、金融、食品冷库等行业仓库。

这种我们通常叫做密集柜

仓储上分类来说:

>>敞开式移动货架

敞开式移动货架其传动机构设于货架底座内,操作盘设于货架端部,外形简洁,操作方便。货架的前后设有安全分线开关,一遇障碍物整个货架立即停止。

>>封闭式移动货架

封闭式移动货架当不需要存取货物时,各货架移动到一起后,全部封闭,并可全部锁住。在各货架接口处装有橡皮封口,也称为封闭式货架。

概括性来说,它的优势就是:

1、适用于仓库单位面积造价较贵之仓库,如冷库、防爆仓库等;

2、无链条传动,更节省能源,结构更可靠;

3、更高的存储效率,通道少,存取货物不需要查找通道;

4、与普通货架相比,可以提高地面80%左右的使用率;

5、可提供100%左右拣选性;

6、结构简单,安全可靠,停电也可应急移动;

7、仅需配套前移式叉车或平衡重式叉车即可使用,且对叉车操作要求低。

这样的它,你会选择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