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AGV小车改变双十一

转载 2019-11-14 14:07 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双十一已经结束,快递行业可算是各显神通,飞速将货物送到小主手中……应用AGV小车、AGV机器人等物流智能产品,发货效率比以往提升了60%以上。

据实际的数据显示,截止双十一前,我国的快递业累计建成了超过5000公里的自动化流水线,相当于我国铁路总里程。AGV小车的出现,节省了企业70%的人工成本,每小时可处理至少1.8万的快递,大大提高了分拣的时效,同时还实现了零错分的准确率,彻底地解决了分拣和失误率。

AGV小车是如何分拣和搬运的呢?一是通过自动扫描条码和称重;二是小车自主选择和计算Zui优路线;三是在返回时AGV小车自动选择zui近的等待区进行等待。

圆通快递投入上百万元为出港件进行分库分流,设有了5台新型的自动化AGV设备,预计每小时可扫1800件,并且圆通还设了21个装车位,在高峰期间预计分流量为170余万票,可保证快件的顺利中转。

韵达快递也是率先引入了交叉带的智能分拣系统。这种系统在使用时全程只需扫码一次,便可进行分拣。大大提高了分拣的效率。

百世快递也是使用风暴自动智能分拣系统,融合了大数据的分析、图像处理、云计算、智能终端等多种技术,实现物流全智能的分拣。

顺丰快递在今年也是在业务的高峰投入了自动称重仪以及自动上架和智能拣货机器人,并且采用大数据的技术预测件量需求,利用顺丰的DNA将货物前置搬运至离消费者近的区域,实现货品的一键购买以及即刻送达,提高顾客使用感。

AGV小车的供包动作,主要模拟了人体的动作以及形态,再通过视觉化的指引进行操作。在这个操作过程中,3D视觉就相当于人类的眼睛,能够看到物品的形状和位置;智能算法便相当于人类的大脑,指导着AGV小车接收和执行任务。

同时AGV小车的供包系统引用了3D视觉的技术以及更加柔性化的夹具进行抓取,在货物的拣选过程中大限度实现柔性化的拣选,保证不会对被拣选的产品包装进行造成破坏。并且AGV小车的夹具具有更加快换的功能,可达到0.6秒内的更换夹具速度,可应用于食品、手机、个护等商品的打包供货。

AGV小车的应用能够解放大量的人工劳动力,提升送件及取件的效率。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AGV小车负载范围可达到0-100T,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