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精彩亮相2019中国工业设计展

转载 2019-12-16 13:29 BOZHON 来源:BOZHON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2019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12月13日-15日,2019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全面展示我国工业设计自主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呈现我国工业设计发展最高水平。博众携3D模型重建平台、玩魔方智能机器人、酒店递送机器人Bongo S精彩亮相,并受邀参与2019年度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

(博众受邀参与2019年度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

(展会现场)

01

3D模型重建平台

机械手搭载3D相机,适用于微米级精度的检测和测量场景。结合专为结构光技术优化的工业投影仪,搭载工业立体相机,实现高分辨率高精度测量的同时拥有极高的测量稳定性。

02

玩魔方智能机器人

集成六轴机械手开发的智能机器人可以在1分钟内完成高难度的转魔方游戏。

03

酒店递送机器人Bongo S

Bongo S具备两种送物模式,拥有自主乘梯、自主导航、自动充电等功能,为酒店管理和顾客体验提供便利,还可以与酒店现有的智慧硬件联通,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化、更智能的智慧型酒店。

工业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博众坚持在工业设计方面持续创新,助力中国工业设计发展、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