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回首征程,展望未来---2020泰坦智能动力

转载 2020-01-02 10:26 泰坦智能动力 来源: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天涯共此时,元旦佳节至。

转眼,2019年已成为过去,2020年的新气象也扑面而来。回望过去,一年的辛苦耕耘、一年的奋斗拼搏都浮现眼前。

2019年,对泰坦智能动力来说,是致知力行的一年;是实干创新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一、收获满满

回首征程,2019年,在全体“泰坦智能动力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泰坦智能动力的销售额增长了三倍。

2019年,泰坦27周年之际,泰坦产业园竣工验收。占地12000平方的泰坦产业园,相比原来,厂房面积更宽敞,办公环境更优美,生活区域更舒适,泰坦人更加幸福地投入到工作中。

如果说,质量是企业的发展基础,那么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2019年,泰坦智能动力公司领导,远赴桂林、江西等地,引进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壮大公司的人才队伍,提高了企业竞争力!

二、致知力行、实干创新

2019年,泰坦智能动力应市场及客户需求,实干创新,研发设计出新型一体式AGV智能充电机,它具有体积小、效率高,性能稳定等优点。

图二:新型AGV智能一体机

泰坦智能动力新网站

2019年,泰坦智能动力涤故更新,依据产品的类型分类,重新设计网站,给来访者更简洁,美观的浏览体验,更快、更好的了解泰坦智能动力,找到想要的产品。

三、市场检验

2019年,泰坦智能动力敞开大门迎四方,接受来自市场和客户的审验。全年接待了杭叉集团、无锡先导、博智林、林德、临工、上海快仓、美的、海康威视等行业代表企业,以及AGV战略联盟杂志主编、叉车网负责人等媒体朋友来到我司参观,收获了各公司给予的深切肯定和宝贵建议,为今后的合作与服务,指明道路与方向。同时,泰坦智能动力业务范围拓展至机场项目,今年已为大兴机场、南昌机场、济南遥墙机场等提供产品与服务。

四、展望2020«泰坦智能动力

今日的辉煌终将过去,明日的挑战即将来临。2020年,泰坦智能动力将继续发扬创新实干的风格,诚信经营的理念,结合以往的经验,以十足的精神状态,投入2020年的服务当中。

携手泰坦,共创未来。祝2020年,鼠年大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