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破局20载创业之艰辛,盘点2019年收获之硕果——沃迪智能2019大事记

转载 2020-01-09 13:21 沃迪智能装备 来源:沃迪智能装备
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沃迪智能在不知不觉中也成长了一岁,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

下面让我们跟随时间的脚步,翻开一页页回忆的相册,重温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日本安川集团来访

2019年4月24日,日本安川集团副总裁高宫浩一携中国总部相关领导一行到访沃迪,并在沃迪智能装备董事长赵吉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制造车间。

沃迪智能装备董事长赵吉斌先生代表沃迪全体员工对安川集团副总裁高宫浩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及研发与生产情况。 高宫浩一副总裁对沃迪智能近二十年的发展与技术实力的累积表示赞赏。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洽谈了中国市场及双方业务合作事宜。

沃迪廿周年

2019年6月29日,沃迪智能正式迎来公司成立20周年。公司在2018年正式提出:集团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三化”战略。同时,收购意大利BRB公司、台湾上申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启动资本市场转板计划,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高速发展期。

过去的二十年,沃迪智能有幸在人类跨入新世纪之际,参与了中国改革开放与上海高速发展的黄金二十年。二十年来置身见证了中国工业发展的快速崛起,参与打造了中国工业的竞争基石。二十年的心路感慨化为八个字:“感恩、不易、有乐、同行”。

外延式发展

2019年7月10日,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鄂州市与葛店开发区签订《沃迪机器人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协议。

《沃迪机器人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占地200亩,主要建设华中地区智能物流装备制造旗舰基地和智能制造中央研究院,主要包括机器人装配车间、物流仓储设备装配车间、实验设备装配车间、五金加工车间、仓库、综合办公楼、研发试验楼以及配电房等公用设施,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系统仿真、软件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一站式的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旗舰基地将重点投入对农业机器人及智能植物工厂等智慧农业装备。

精彩亮相工博会

2019 年 9月17日~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盛大举行。           

本次展会,沃迪装备带来了新一代智能物流、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生产设备网络化,实现车间“物联网”;生产数据可视化,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生产决策;生产文档无纸化,实现高效、绿色制造;生产过程透明化,智能工厂的“神经”系统;生产现场无人化,真正做到“无人”工厂。帮助客户实现更加柔性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让各行各业的客户在自动化潮流中实现新跨越!

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深耕国际市场

在国家战略的带动下,“一带一路”已成为中国机械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部分机械设备企业海外出口的70%以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为企业顺利实现转型升级,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了舞台。

沃迪携BRB子公司在2019年10月29日~31日亮相于GULFOOD MANUAFACTURING海湾食品加工工业展,此次展会是中东及北非地区最大的行业盛会,是推动新制造畅销全球的一个重要平台。沃迪作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从1999年开始成立贸易代理公司,深耕国内外机械行业20年,率先在2018年正式提出:集团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三化”战略。同时,收购意大利BRB公司,启动资本市场转板计划,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高速发展期。

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2019发明专利:

1.一种袋包装自适应抓具

2.一种用于高速并联机器人的中间轴机构

3.一种轻型双排砖坯抓手

4.一种同步带差速输送机构

5.一种托盘线外循环的集装箱装车系统

2019实用新型专利:

1.一种木板上料装置

2.一种旋转多工位人机协作装配站

3.一种协作机器人吸盘装置

4.自动化液体处理工作站运行控制软件

公司管理变革

2019年7月开始,公司管理进行巨大变革,开源节流、精益制造、降本增效成为管理主流,高度重视人才战略,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挖掘战略级高端人才加入沃迪,一起共创辉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收获的是果实,也是希望!2019年太多的深刻印象无法一一列举,每个成长都能让心有所感的人有所触动,回头看看来时的路,是为了前方的路走得更好!

20载20年,沃迪人再出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