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主动求变、精细管理--泰坦集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联欢晚会

转载 2020-01-10 08:46 泰坦集团 来源:泰坦集团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020年01月08日,泰坦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联欢晚会在德翰大酒店举行。

集团领导致辞

集团领导集体拜年祝酒

会议首先隆重表彰了为公司服务十年及二十年员工,同时对2019年度工作成果优异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专项表彰,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感谢全体泰坦人的一路相伴及付出。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欣青先生、集团CEO安慰先生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致2020年新春贺词。

激情昂扬的泰坦人在本次新春联欢晚会上充分展示了创新、活力、和谐、欢乐的特质。从创新的影话2019到抒情的歌唱、从古筝独奏到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一个个的节目呈现,欢呼声、歌乐声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泰坦人的热情与活力气贯长虹。

“良知、责任、进取、和谐、共命”是泰坦人的特质。2019我们心存感激,在收获中前行。展望2020,征程任重而道远,我们全体泰坦人秉持“主动求变、精细管理”的原则,充分利用及整合资源,抓住机遇,奋发向上,同舟共济,以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砥砺前行,践行着泰坦的愿景与使命。

集团属鼠员工笑盈盈领取鼠年公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