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格丽德(Seegrid)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成长股权投资

编译 2020-04-01 18:21 王少雄 来源:AGV网
美国Seegrid Vision公司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3月31日,自动驾驶工业车辆的领导者西格丽德(Seegrid)宣布已完成G2VP 2500万美元的成长股权投资。G2VP是一家致力于投资工业技术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据悉,本次投资具体的财务条款没有透露,但G2VP表示投资反映了数亿美元的估值。

西格丽德(Seegrid)自动叉车

Seegrid首席执行官Jim Rock表示:“对于Seegrid来说,2019年的收入是创纪录的,尽管发生了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危机,但我们已经掌握了确保2020年持续增长的订单。” “ G2VP的投资使我们能够更快地满足需求,并加快原定于2021年和2022年推出的新产品的推出,并支持我们的重要增长和招聘计划。”

“ G2VP投资于新兴技术公司,这些公司将传统产业数字化并推动市场转型。Seegrid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在价值和安全记录方面无可争议,我们很高兴在Seegrid投资并支持他们的使命帮助全球领先的公司转变为未来的智能工厂和配送中心”,G2VP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David Mount说道。“ Seegrid一流的服务超越了一切,以确保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群获得成功,这是可持续性和增长的成功组合。” 芒特(Mount)曾在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担任合伙人一职,曾领导多项成功投资,现已加入西格丽德(Seegrid)的董事会。

瑞银投资银行在交易中担任Seegrid的财务顾问。瑞银美洲工业集团负责人埃里克·莫斯卡尔(Eric Moskal)表示:“尽管有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环境,但此次筹款活动的成功证明了Seegrid技术的实力及其增长前景。Seegrid在迅速发展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用于仓库和制造自动化。”

西格丽德(Seegrid)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提供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制造、分销和电子商务实现方面的全球领导者。Seegrid的视觉引导车辆(VGV),车队管理软件和行业领先的服务团队可帮助制造,仓储和物流设施实现“工业4.0”和物料搬运自动化计划,从而使设施更安全,生产率更高。Seegrid致力于提供可改变世界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以尽可能安全、有效和高效的方式自动运输物料。

Seegrid在迅速发展和演变的自动导引车(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中脱颖而出,新一轮的投资将使Seegrid进一步利用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该公司通过将最强大、最灵活和最可靠的技术与无与伦比的服务与支持相结合,引领了这一类别市场。Seegrid的专有导航技术利用摄像机,先进的算法和机器学习在动态环境中进行导航,并拥有领先的安全记录,对于在客户现场达到近300万英里而不会发生任何人员安全事件的基础至关重要。Seegrid在无基础设施的AGV公司记录的里程数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关于西格丽德(Seegrid)

Seegrid将无基础设施的视觉引导车辆、车队管理软件和可行的分析方法相结合,以提供完整的,互联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Seegrid Vision导航技术可靠,灵活,并经过数百万次自主生产英里行驶和零人员安全事故的证明。世界各地的制造、仓储和物流公司都利用了Seegrid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借助Seegrid从项目设计到部署和培训的一流服务和支持,物料流既安全又得到优化,从而加速了当今和未来的工业4.0计划。

关于G2VP

在G2VP,我们投资于新兴技术公司,这些公司将传统行业数字化并推动市场转型。G2VP涉足全球行业,从交通、能源、农业到制造业和物流业,围绕着数万亿美元的工业数字化趋势。随着这一趋势扎根,全球各行各业从传统的模拟向数字过程过渡,G2VP看到了价值创造、经济增长和行业变革带来的巨大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公司、目标和利润保持一致,为实现可持续性和资源效率开辟以前无法确定的道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