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携手永冠,谱写胶粘行业智能制造新篇章

转载 2020-05-06 19:39 BOZHON 来源:BOZHON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江西永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西永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博众作为项目承建方应邀出席,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仪式由永冠科技总经理江海权主持,永冠新材董事长吕新民、江西永冠副总刘忠建、杨显金、杨红伟;博众副总裁杨愉强、战略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刚等共计十余位双方公司高管团队共同参与。

现场签约,携手共进

在签约仪式现场,永冠新材董事长吕新民、博众战略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刚作为双方签约人签署了《江西永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项目》协议。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进胶粘行业转型升级。

(现场签约)

寄语展望,未来可期

博众战略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刚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服务是本”,博众会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精品、样板工程,树立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永冠新材董事长吕新民也寄语未来,他表示:江西永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项目是公司发展战略重大举措。它的建立标志着江西永冠“布局规范化、装备现代化、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大幕正式开启!

项目介绍

“江西永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项目由博众专业项目团队操刀,它将通过打造数字化工厂建设,利用MES生产过程管理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以及AGV全智能输送、全自动封箱、码垛等智能化设备,优化ERP系统,完善条码模块,构建立体式智能化仓储,实现生产制程、出入库、物料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控制,减少危险系数大的人工作业,帮助客户解决物料乱堆乱码,存储混乱等问题,增大仓储存储空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经营成本。

这次签约对构建完善的胶粘产业链,推动胶粘行业向高端发展、智能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博众将和永冠一起携手共进,智造未来。

(合影留念)

最后,预祝江西永冠智能制造产业升级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