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肥西县人大莅临柯金AGV基地参观调研

转载 2020-06-06 10:10 柯金 来源: 柯金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冒着炎夏酷暑,肥西县县人大常委会张主任、县委常委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吕书记、带领县发改委、经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领导一行,莅临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公司领导们,给予了热情的招待。

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介绍了整体规划设计及企业的发展愿景。县领导对于柯金AGV自主研发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为此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公司在日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夯实内功、提升竞争力,为肥西的高科技企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观看了柯金智能AGV在工厂的演示。力大灵活的叉车AGV,运作中体现出的智能化、数字化、无人化、效率化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县领导一行来到位于桃花工业园的柯金新工厂基地,进行调研考察。未来将建设成新的研发基地和生产制造中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