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参展邀请|相约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探索未来3D新“视”界

转载 2020-06-17 17:45 小觅智能 来源:小觅智能
轻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MYNTAI(小觅智能)将携最新技术研发产品出席此次盛会。

2020年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以及 VisionChina(上海)四展联动,以“融合创新,智引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囊括海内外3,000+优秀参展商、展出总面积破纪录高达160,000平方米的亚太地区旗舰级行业盛会。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激光、光学、光电行业一年一度的聚会。逐年递增的展会数据不仅显示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影响力,更表明中国光电行业发展的坚强信念。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助力行业发展趋势, 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及机器视觉、检测和质量控制五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是不容错过的业内展会。

此次MYNTAI(小觅智能)将以“探索未来3D新‘视’界”为主题,带来期待已久的小觅双目相机深度系列旗下的深度高精版(D1300-IR-90/Color)及3D感知领域最新落地应用「扫地机器人双目视觉解决方案」,快来展位发现吧 🥳~

扫码完成线上实名预登记,疫情防控不容忽视

🌟祝大家健康平安,我们相约上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