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松灵产品 | 履带型线控底盘BUNKER

转载 2020-07-03 18:09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履带型线控底盘—BUNKER

BUNKER是一款为特种作业环境设计的越野底盘, 适用于各种特殊环境,具有载重能力强、动力性能强、损耗小等特点,适合户外复杂工作场景, 通过装备克里斯蒂悬挂,能够无碍穿行于田地山路,攀爬斜坡。BUNKER支持快速二次开发,通过加装不同的上部负载和导航系统,用于巡检、探测、运输、农业等场景,具备标准化模组化等特点,为户外作业场景提供性能优越的移动平台。

BUNKER履带底盘动力性能十分优越,具有拖带能力大的特点。可以拖到比自身重10倍的物体,甚至可以把一台真正的车拉动起来。

多负载扩展,快速二次开发

BUNKER可定制多种高级定制模式,用户可通过CAN总线协议与主控通讯,同时提供开源SDK、ROS-PACKAGE。车身预留标准型材孔道,快速搭建顶部负载,支持多种传感器接入;支持型铝材传感器支架定制设计;支持ROS、APOLLO等自动驾驶系统接入。

技术参数

客户案例

履带机器人具有优越的攀爬能力,能够适应田间的复杂路况。客户使用BUNKER搭载Autowalker智行导航套件,将机器人应用在田间进行巡检及土地泥土采样。通过松灵智行机APP进行路径规划,实现无人巡检,促进了田间管理的精准化、智慧化,提高了田间管理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